不做英雄

另一边的一座府邸,住的是公爵的生母,王太后。太后听着下人报上来的情况,眉头直皱,狠狠摁了摁手上和公爵情侣款样式的手链,眼神发冷。

“那个女人事先买通公爵府邸的下人,给公爵喂了性药,借此手段将自己的血灌到公爵身体里?”王太后表情淡漠疏离,只是眼眸更深了一圈,眼神仿似淬着毒。

“是的太后,而且那个女人积年累月将自己养成一个毒罐子,血液里藏着毒,怕是早有预谋。公爵现在性药发作又吸了毒血,情况不太乐观。”

太后听至此,嘴唇抿成薄薄一条线,偏过头:“把公爵带到地下室来。”

公爵现在满身潮红,灼热感烧的他迷迷糊糊,只能本能地把自己大字型贴在冰凉地板上,企图缓解。毒血里仿佛藏着上百只虫子,细细啃咬过每一处,疼的直直抽气。王太后解下身上披的貂皮袄,长年不见光的皮肤苍白冰冷。静静看了蜷缩在地板上痛苦不堪的公爵一会儿,转过身拿起一旁准备好的手术刀。对着那人暴起的血管割下去,从脖子到臂膀再到手腕,专挑血管,利落又狠戾。

随着血液流尽,公爵彻底没了呼吸。王太后就立在一旁看着,依旧神色淡漠,细看眼神多了一点痴狂,下嘴唇不知何时,被咬出了齿印。在发现地上的人彻底流不出一滴血后,王太后开始冷静地划破自己身上每一处血管,跪下来,俯躺在公爵身上,将伤口对准伤口,把自己的血灌到公爵身体里。说是灌,浇淋更贴切。那具身体哪里还活着,早就死透了。最终血液流尽,不知何时,一片血迹里,双手十指紧扣,握着的是浇淋上去的血,相互混合,竟也变得温热。

谁也不知道,始终神色淡漠疏离的王太后闭眼前,说的最后一句话是:段公爵,我最宝贝的儿子,谁都休想占有你,只有我可以。我爱你。

隐忍这么多年,终于说出来了。我爱你,一直就想这么爱你了。

评论